close

自己超愛這種恐怖實境體驗的

像去年(102)東京恐怖學園  前年(101年)東京恐怖學園都參加了

其實我不是大膽

我也是超級害怕的

但是就是喜歡被嚇(好像有點自虐)

1601113_190745451124597_1219658949_n  

這次來的這家位於中壢市

非常好停車(這很重要)

如果是開車來

對面就是大型平面停車場

目標也非常顯眼

就在錢櫃旁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闆在廣告上面似乎沒有花太多金費

我也是經由朋友才知道有這個東西

地點在中壢

心裡面偷偷打了OS (會不會不怎麼樣?) 

(絕對不是天龍人的想法啦!!因為太多不錯的活動都會選在台北舉辦)

 

CIMG2345  

去的這天1/12(禮拜天)

可以現場買票入場

或是博客來購票(我們是博客來提前訂好的)

6點鐘到,被通知說要7:50才能入場

之前東京學園就是必須排很長的隊伍在那邊乾等

但是這家很貼心的會給你發號碼牌 

如果提前還會電話通知你要入場囉!!

所以我們就先到對面吃了小蒙牛

(被嚇前先拍照美美照)

CIMG2348  

電話終於來了

於是我們就到了現場

接待人員會稍微解說遊戲的目的及小提示

背包都不能入場

也不能帶相機

有個置物櫃可以讓你自行上鎖

遊戲結束後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上傳他們的官方粉絲團

可以自行下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去後

題目就說了是神祕的8把鑰匙

所以就是要找鑰匙啦

內容是什麼就不破梗了

不過內容設計得還不錯

就是在慌亂中找出鑰匙

我們總共兩對夫妻入場

我們女的就是負責引開鬼的注意(哈哈!!)

我們超級盡責,叫的不亦樂乎

剩下兩位男的就是負責解謎

遊戲中刺激+恐怖+緊張+慌亂+機智

這是我對這個遊戲的評價

場景佈置也很有水準

真的很不錯!!

很值得專程來玩就是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我建議最好還是非假日來

工作人員(鬼)比較不會這麼忙

因為有幾幕以為(期待?)會有鬼出現

結果沒有,自己嚇自己!!(有點失望?)

可以享受更多刺激的熱趣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記得去年(102)東京恐怖學園就是頭低低的趕快走完

但是這個沒有辦法喔!!

因為必須找出鑰匙

所以大家必須團隊合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實說我對去年(102)東京恐怖學園有點失望

因為可能後來紅了!!人超多!!

進去必須6位

跟不認識的人組成一團

另外工作人員(鬼)很忙

根本沒有嚇到什麼!!

但是前年(101年)東京恐怖學園

印象非常深刻!!

因為去玩的人很少

我那次進去一次才2位

真的是嚇到我頭皮發麻

 

而這次去的這家最多規定4位

人數上我覺得還OK

太多人一起進去反而不夠刺激!!

聽說一季會更換主題

期待下一季囉^^

希望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

再來討論囉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官方網站

http://www.theking.com.tw/index.php

CIMG2359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omi (米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